楊培安&戴愛玲-只要再看你一眼

詞:陳樂融 曲:陳國華  

女:這一次 你讓我心頭一亮
  我一直徘徊遊蕩
  假裝沒人會真正欣賞
  我的模樣

男:這一次 我的眼終於明亮
  曾有的一點偽裝
  也願層層剝掉
  有種安全感在心裡迴盪

女: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變得更美
  你拆下我的心門
  慢慢走近我秘密花園
  種下第一株玫瑰

男: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更加瞭解
  我的愛絕不膚淺
  太晚才遇上你的珍貴
  你的未來有我陪 不浪費

女:也許別人會嘲笑
男:你管別人怎麼看
合:一步步 一些些
  有試探 有期待
  就算沒法一次愛完整
  也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9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