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忘記很多很多事情

當我看著你可愛的身影在蹦蹦跳跳的時候



是不是因為你承受了我太多的悲傷

才會離我而去嗎




如果我今天不要出門

如果我昨天讓你睡我房裡

如果我回家馬上帶你去看醫生

是不是

可以扭轉一些事

是不是

你可以再多陪我多一點時間

是不是

可以在多拍一些珍貴的回憶

是不是

可以在多讓我開心一些



一下子

心中的小小支柱不見了

一下子

眼淚掉的好多好多

一滴兩滴三滴

數也數不清的好多傷心

都是為了你


一路好走

不要回頭

我不用祝福你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過的很好




才幾個小時

我就好想好想你

怎麼辦




讓時間帶走一些悲傷 好嗎

再見了 我的暖暖包

我好愛你 你一定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399123 的頭像
    a3399123

    水滴養成計劃

    a339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