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生氣!!!!!{#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就跟你說我要上班我會累
我可能會去但如果我累了就不會去了
你還給我跑出"失望"兩個字是怎樣!?
你也有在上班你不懂上班過後很累的感覺嗎
不要這麼依賴我好不好!!!!!?

之前沒機車時一直叫我坐車去找你
那是我的錢耶!!!!
而且當時我沒工作而且真的沒有錢你要我怎麼辦
用走的還是乾脆挾持司機!?




有時候也要想一想別人
不要因為人家跟你是朋友就一定什麼都會答應你

心情不好依舊可以找我談
但不要一昧的去鑽牛角尖
這樣你不開心別人聽到最後也會煩
好嗎?




她打出那篇網誌其實我很同意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9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