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感覺都好像不見了
或許是變淡了
或許是早就被我刻意的遺忘了


如果今天是你們
我一定毫不猶豫馬上答應

可是今天偏偏是你們
讓我不知該說什麼
要拒絕嗎 好像沒有什麼理由
要答應嗎 真想甩頭就走當作沒看到

 


把我應該很好的回憶搞的這麼難堪

 

走開好不好
早就回不去了不是嗎
是想要表示些什麼還是根本就忘記了
怎麼有辦法如此的輕鬆

 

不好意思我就是死腦筋所以我沒辦法忘記那種感覺
令人厭惡到極致的感覺
我的地雷明明就沒有很多
偏偏你們自己去製造地雷還自己引爆
搞屁
還要我用好臉色去面對你們
很累知不知道
我不想把氣氛搞那麼僵
所以只好一直選擇避不見面

真想賞你一巴掌叫你不要提到那個人

 

反正我在你心裡不是第一位所以我無所謂
因為你在我心裡早就從第一位下台了謝謝改天再連絡

 

 

我說

少來礙我的眼
靠杯的國中三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9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