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是思念,同時也是失去。
小官配的戀情(?)似乎就是這樣...心疼啊!!!
看完APH22後
馬上被這對小官配給電到了,又不小心看到一張義呆拿著信封的圖片,就不小心生出這篇文章。
但這似乎有挖坑的嫌疑,希望這個結局各位看倌會接受囉!


內有奧匈CP,若雷者請按右上角紅色X


---------------------------------------------



嗯!我等你,一直等你,我會做很多很多點心等你回來的。
然後,不要受傷生病什麼的哦!
一定還要再見哦!一定哦…一定哦…











「…什麼!?神/聖/羅/馬…戰敗了?奧/地/利先生,你是說真的嗎?」女人激動的問著眼前的男人。
「嗯…上頭的信是這麼寫的…」揚起手中的信件,男人回答著。
「那他現在人呢?」當人家的僕人嗎?不可能!以他的個性來說絕對不容許自己被奴役…那不就只剩下…
「不知道…只知道領土被法/國奪走了。但我們…最好要有心裡準備…迎接最壞的消息。」
咬著下唇,金髮女子偏著頭不知在想什麼。
過了好一會兒才出聲道「嗯…奧/地/利先生,請問…可以先不要告訴小義嗎?」如果小義知道了,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吧…
看著眼前的匈/牙/利,知道她的顧慮在哪裡,便點頭答應保密。




邊哼著歌邊擦著窗戶的義/大/利,看到匈/牙/利從書房內走出來,馬上丟下手邊的工作衝上前去。

「啊!匈/牙/利小姐,有神/聖/羅/馬寫的信嗎?」
算算這個時間也該回信了,不知道這次又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上次送給他的畫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嗯…小義,這次沒有信耶…」匈/牙/利模糊的說著,左看又看就是不敢直視眼前的白色人兒。

咦?沒有回信?「是嗎…」失望的表情馬上浮現,但很快的又打起精神。
「嗯!也許過幾天就會收到了。謝謝妳,匈/牙/利小姐。那我先去打掃了。」

看著漸漸縮小在眼前的身影,匈/牙/利突然好希望自己不知道這件事。
「小義…對不起…也許都不會有回信了…對不起…對不起…」
喃喃自語很快的就在風中被吹散,心情就像隨風而起的蒲公英,不知茫茫未來會如何。





「匈/牙/利小姐,今天有收到神/聖/羅/馬寫的信了嗎?」
「還沒耶…」

「匈/牙/利小姐,這次收到了嗎?」
「嗯…沒有耶…對不起…」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令義/大/利雀躍的心情隨之跌入谷底。
但看到匈/牙/利感到愧疚的表情時,隨即又安慰起她「不會!沒有關係的。也許神/聖/羅/馬太忙了吧…今天還是謝謝妳了。」

「…嗯…今天又沒收到了對吧…?沒關係,也許已經在半路上了,明天在等看看好了。」

每天的問句,漸漸的變成肯定句,到後來便不問了。但小小的臉上,卻有著藏也藏不住的失落。
面對著一天比一天還凝重的表情,匈/牙/利不知自己究竟還能瞞著義/大/利多久。





「奧/地/利先生…」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指,腦海裡想的全都是義大利那哀傷的臉龐。
「嗯?」闔上手中的公文,看著眼前的女子。
「我覺得…我們似乎不能在瞞著小義了…」
「那我們要如何告訴他?」
「這個…嗯…我還沒想到…但是!!一直讓他等著回信似乎也不是辦法呀…」不安的攪著手裡的裙子邊回答。
「我想,我們一起說吧!至少,還有妳能安慰他。而且我們能做的,似乎也只有這樣了。」上前握住匈/牙/利那被布料摩擦變紅的手,說著他所想出的解決方法。
突如其來的溫暖,讓匈/牙/利愣了一下,抬頭看著握住自己雙手的男人,讓她不安的思緒逐漸沉穩了下來。
也許,就是這種可靠感,才會讓自己傾心於他吧。







異常悶熱的一天,感覺不是很好…
站在奧/地/利的書房內,義/大/利不斷想著今天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有沒有不對的地方。

早上起床後吃著匈/牙/利小姐為自己準備的Pasta,上午打掃庭院經過廚房時大廚好心的拿了幾個點心給我吃,中午偷睡了一下,醒然發現已經到晚餐時間了…然後、然後就被通知來這邊…嗚嗚…不會又要被關在那黑漆漆的地方吧…
「義/大/利…」
「咦咦咦!?是的!!」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正在思考著要如何逃過刑罰的義/大/利嚇了一跳。
「嗯…坐著吧,我有些話必須要跟你說。」
「小義…過來吧!」沒有像平常一樣張開雙臂準備擁抱義/大/利,只是指著旁邊的位子意示他坐著。

氣氛好像…跟平常要責備自己的時候不太一樣?
雖然感覺不出哪裡怪怪的,但還是乖乖的走去坐在匈/牙/利旁邊。

看著眼前窗戶反射出的房內景象,才緩緩的開口「…我就直接說吧!神/聖/羅/馬…他失蹤了。」
咦!?失蹤?神/聖/羅/馬?是在說我認識的那個神/聖/羅/馬嗎?愣愣的看著奧/地/利,似乎正在消化這段話的意思。
「也許已經…死了。但那只是最壞的想法,目前我有請人幫我打聽,消息要過幾天才會知道…」

腦子亂烘烘的一片混亂,奧/地/利先生後面說了什麼自己根本就聽不懂…
「小義…小義?」
「啊?」轉頭看著自己右邊位置,一張美麗的臉上滿是憂心。
「嗯…我沒事…匈/牙/利小姐請不用擔心…奧/地/利先生,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情…我先離開了。」說完後便起身走出書房。

-喀-

隨著房門關起,眼淚亦無法控制的落在胸前,一點、兩點…濕漉漉的一片彷彿烙痕,刻在胸前左邊。

許久,沉默在房內不斷擴大。
兩人互看之後沒說什麼,道過晚安便各自回房。

窗戶上,一滴、兩滴…濕漉漉的一片。
下雨了。







「小義…我煮了Pasta,來吃吧,今天煮的很好吃唷!」
「好的,我洗個手就過去吃…」

距離上次說明實情已經過一個月了。
把盛著Pasta的盤子放在義/大/利前面,看著他略為消瘦的小臉,心中滿是歉意。
「…小義,對不起…我…」
「咦?為什麼突然道歉呢?匈/牙/利小姐今天煮的Pasta真的很好吃呀!」抬頭不解的問。
「你喜歡就好…怕你不喜歡今天的味道而已…」
「不會啦!匈/牙/利小姐的手藝跟法/國哥哥差不多了呢!」為了讓她相信Pasta很合自己胃口,特地叉了一大團吞下。
「法/國哥哥…嗎?小義,你還是稱呼法/國為你哥哥嗎?」
「…不管法/國哥哥做了什麼事情,是我哥哥的這見事情,終究是無法改變的吧…」盯著眼前的美食思索著。
「…嗯…好了,快吃吧!Pasta涼掉就不好吃了!明天我煮別種口味好嗎?」趕緊轉移話題,為的就是不想看到他難過的表情。
「那就麻煩妳了,匈/牙/利小姐。」期待明天的口味…啊!對了…
突如其來的靈光一現,令義/大/利不禁笑的燦爛。

「匈/牙/利小姐!!」
「什麼事?」咦?好久沒看到小義笑的這麼開心了呢…真懷念…
「明天開始,我也一起幫忙吧!!」這樣神/聖/羅/馬回來之後就能吃到我親手煮的Pasta了。
「呵呵…好啊!有了你的幫忙,我們一定能做出讓奧/地/利先生也說好吃的Pasta。」唉…小義的想法都表現在臉上呢…
匈/牙/利無奈的笑了一下,但隨即便真誠的笑了出來。

「那…明天早上我們一起去市集購買食材吧!」
「早上嗎?我得打掃耶…」
「我會幫你跟奧/地/利先生說的。」
「真的嗎?太好了!!」
「小義今天要想一下明天的材料內容哦!」
「好的!好的!我一定會想的!」

管他的…小義能夠高興就好,這段期間,就讓這笑容留在你臉上吧!
寵溺的抱著義/大/利,匈/牙/利如此的想著。







一定還要再見哦…吶…這句話我還記得,所以,不能騙我唷!
沒有給我回信沒關係,我不會因為這樣就生你的氣。
奧/地/利先生說你失蹤了,也許你只是躲起來而已…
不管如何,還是要小心自己不要受傷唷!
我還有話沒跟你說呢…


還記得你跟我說過…無論過了多少年,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永遠是你。

我要親口跟你說,我也是唷!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也永遠是你…神/聖/羅/馬。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9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