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不會有未來
所以你不會懂得我的瘋狂
傷了又怎樣 
面對自己的心情
至少我很堅強,我很坦蕩
(…好吧,你也算很坦蕩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什麼樣的心情笑出來
我不知道:)

那句話很短,殺傷力十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這麼覺得所以才會給這種答案不是嗎?
既果決又直接,真不錯XD

真心笑出聲音來:P
反正不會被這種芝麻綠豆小事打敗
但難過還是會出現的
偶爾偶爾
悶的時候總會想到
但也因為有想到
所以我的時間才會一直走下去:)

聽說哭一哭心情會變比較好
但比起哭我更喜歡笑
給予我再多的同情都沒有用
只有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才會更有勇氣

因為還年輕,什麼都不懂
所以這些話很容易說出口
等到真正體驗過
才會了解到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不知道天高地厚
說的真沒錯
但就是因為現在這種年紀
才可以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敢去闖勇敢去撞

17歲都過一半了
未來在哪還不知道
我的台中技術學院很渺茫
但我希望真的可以考上
600分
剩111天
只有一次機會
重考也不可能
加油加油再加油
拚就對了

我要參加統測考試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國中生
國中生考的是基測
2年半前的我已經考過了= =+
而且是不用考作文的最後一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9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