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樂嗎?

我不知道



要去嗎?

我不知道



想回到那時候…?

呵呵呵呵:)

沒有回答肯定句

笑笑的不代表我同意




那時候的我真的快樂嗎?

不知道

只覺得當時的你們好自私

因為你們想要的快樂造成我的火氣上升



說實在的

其實我在學校沒有真的生氣過

最多也只是不悅

過一下子就繼續瘋瘋癲癲




好吧

笨蛋智障幼稚白癡愚蠢想太多

隨便要說什麼我就是不要

我就是只對他執著

不要拿一堆蠢話來逼我

這樣我也會有一堆藉口

找藉口是我的強項

讓我火大是最後防線

不要逼我罵人




你說什麼我都可以欣然接受

唯有這件事情我有我的原則

一件馬的該死的蠢事

我會答應才怪




第一次跟你說不要

第一次瞪朋友

第一次在班上差點開罵

第一次的黑暗面

第一次的感受到被背叛的感覺

第一次深深認為我應該要跟你們翻臉




我討厭

國三的那件事情

我討厭

想起國三的種種一切

我討厭

你們沒有重視我想法的想法

我全部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39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